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基隆市稅務局

選單 搜尋
:::

訂閱/退訂電子報

注意事項:

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,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「驗證碼通知」到您填的電子信箱,請立即前往收取通知信,開啟並將通知信中提供的Email驗證碼回填至下方欄位,驗證碼的有效時間為10分鐘,請儘速回填以完成驗證程序。若超過有效期間請您重新發送驗證碼,謝謝您。

請注意:

1.為避免因為Google 電子郵件的驗證規定而遭退信或過濾,收不到驗證碼通知信,建議使用Yahoo等其他信箱。

2.Yahoo、Hotmail、PChome等免費信箱可能將本局發出之確認信誤認為廣告信件,請避免使用,若您未收到確認信,請至您的「垃圾郵件匣」查看,並將信件設定為安全名單,以免收不到確認信件。

3.如因收件者的電子郵件帳戶不存在、收件伺服器拒收郵件、信箱已滿、目前無法接受郵件等原因,導致發信被收信系統檔信而持續退信,會暫停發信。

註:為必填欄位, 不能為空白。

回頁首